韻·我 好 困 啊

(累 懒得经营了)
我都大学了谁还在看我高中校拟开盒啊.jpg
*不要对我后缀做评价,因为不加后缀会死*
讨厌请拉黑/屏蔽个人tag而不要拐弯抹角阴阳怪气,谢谢

好耶!还是历史老师课件上的奇奇怪怪的图(?)

这次的被害人是商君!(我真的是商君激推!不要骂我!(?)

是gif,不知道能不能播放www

水印不是我的问题的阿瑟,是我软件的问题(


顺便我不怎么搞史同的qwq顶多是发点课件,所以想看正经史同的同志就不用关注我啦!喜欢我们老师迷之课件的朋友可以follow一下合集(主要是怕各位关注完了我又不怎么搞史同,让各位失望(?)


(课本是新人教版选择性必修一:国家制度与社会治理,课文是第四课,和之前大明的是一样的(?)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