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账号🎶

以后不会再发任何,想找我可以加lxfs,往下翻翻可以找到()

 

表一下我对拟人的态度

*以下文字仅表个人观点,我不是圈内人,我就是个破搞拟人oc的,如有冒犯请您不要看,毕竟我没拿我的观点强迫你必须遵守


首先,我的态度是:他们既是拟人,也是我oc,虽然他们融合自己本体历史现象严重

(再说,不融合历史和本体,叫什么拟人)

然后,分类讨论一下

(什么,你问我为什么是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我总不能说是文理科吧(?)

首先说简单点的,自然科学类

总之就是理论别错就行,剧情我比较喜欢接近于科学史或者不是科学史相关但是设定很符合本体的剧情

我十分不在意拟人和科学家们联动因为我老干这事

而且我看别人家的拟人也更多是自然科学

为什么?某些搞社会科学的小鬼可以自我反思一下了

然后我在公共平台搞得多的也是自然科学类


然后是,我最烦的,社会科学

烦不是讨厌,而是小鬼太多了,毕竟我也搞社科

因为不可证伪所以社科类的各种说法众多

政治课本上说过一句:“网络信息良莠不齐”,所以总会有各种小鬼以各种形式进行一个“莠”的信息的传播

(顺便弄个良莠不齐这个词的科普吧,因为我们隔壁班因为这个词吵了一节课(?)

首先,我的态度很明确

拿国耻开玩笑给爷爬,狠狠地爬

顺便,以前入aph的时候不知道什么叫历史,现在属于退坑状态,究其原因还是本家作死

(铪?捏大胯?我当它出圈名梗啦,毕竟那歌挺上头的(?)

什么?你问我我家果泥怎么办?

我家果泥只有阿美(西西里弗),诶,就不让你瞎磕(?)

(什么?跨部门??你……你赢了,隔壁意识所资系我让给您,底线在这了)


然后,请不要拿历史开玩笑,要记住,有句话叫“改变不是乱编,戏说不是胡说”

更不要拿政///治开玩笑!这个非恶意也不好!(适度论政利于活跃思维,过度涉政有害身心健康)

我家意识所,应该不太打算更了,因为本来搞意识所是为了以后选政//治学了制度的话再搞,结果,我可没选政///治(未曾设想过的道路),所以意识所被我暂时搁浅了(?)

(什么,你问我为什么是暂时?因为历史选必一叫国家制度与社会治理,懂了吗(?)

我家党/拟和朝拟还是会有哒,我历史毕竟比政/治好(虽然但是你dn不是zz嘛()

然后,总态度:社科只推自己家,别人家就是看看而已()

游离于这些之外的:

只看自家和列表家的,over()


总而言之,不管自科还是社科,小鬼都离我远点

(什么,科拟算什么科?我不管,反正科拟我目前能冲的大喊老婆也只有我家,别人家的遇到喜欢的多少会去dd几下(